close

 

前幾天老公看見一件黑色小禮服覺得優雅又有個性,
於是買了下來,欣喜的送給已懷胎將近七個月的我,
他十分的相信,他老婆產後一定可以恢復原有身材:p

((那我可要節制一點了,體重不能再無止盡的向上爬升XD

趁著目前還塞得下的狀態趕緊拍了幾張照片,
證明我依然可以!(明明是特地指定要大一size)
但天曉得拍沒幾張照片,就已經氣喘吁吁立馬換下...
很巧的,拍到一張和小雪很相似的照片 

我們期待小妞能夠很有個性,有著自己的想法,自在地做自己!

是要淘氣呢,還是來點帥氣和霸氣~:)

 

小雪與爸比.jpg  

 

小雪與媽咪.jpg  

 

好的,放上全身的 
剛剛叫建偉哥幫我拍照,一直要他不要把我拍得太胖,實在是很難為他XD

(結果鏡子中顯露出真相^^"

 

 2014.08.21-26w1d.jpg

 

好愛這件小妞的衣服,這一件印象中是100元

~是很新、質料又好的二手衣唷:)

 

2014.08.21-26w1d(2).jpg 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期待小寶貝的到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