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醫師您好


打擾您了。
來和您報告不是挺好的消息:'(

大致和您說明這陣子的狀況~

09/05 北醫取卵,取八顆成功受精六顆;接獲的告知是六顆頂級胚胎4G1
09/07 北醫植入三顆頂級胚胎
09/20 北醫回診抽血確定懷孕,B-HCG指數148,您說是很穩定很好的數值。

10/05 星期六北醫回診,照到胚胎,您說小了點,成長得有比較慢。
10/12 星期六北醫回診,胚胎有長大一些,看見一閃一閃心跳,但王醫師您說較微弱。

對於您說心跳閃動看起來較微弱,令我天天都擔著心;
連著幾天忙碌工作之餘的晚上十點至家附近婦產科看診。

10/16 星期三晚上婦兒科診所看診,說我的胚胎大小約六週0.38公分,晚了一個星期的進度,心跳也沒閃動了。

前日
10/22 星期二再前往婦兒科診所看診,說胚胎仍停留在0.39公分;醫生表示這一兩週沒有任何的成長,
         心跳沒有閃動,已經停滯,晚了兩個星期的進度。
         (醫生檢查時一直頻搖頭,並說運氣不好...我只能在一旁掉著淚)

和您約回診時間是10/25星期五,這一天等您做最後的判定,看看是否真的是胚胎萎縮停止成長了。
雖然很難過很不捨,但我知道仍是要放寬心讓她離去;

我知道自己要負很大的責任,
因為仍然不停地讓自己處於永無止盡的忙碌工作中。

星期五要去見您了,我一定要忍住,因為光憑想像見到您的熟悉和溫暖,
此刻的我就眼淚直流。

謝謝您帶給我一個這麼美好的希望,
儘管很短暫,但您讓我對能夠懷孕這件事燃起了很大的信心。

我會繼續努力的!

另外,也要謝謝您讓我還擁有三顆凍胚!
下一次,我會更謹慎小心;此刻到下次植入前也會讓自己的身心調整到一個好的狀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期待小寶貝的到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